奧園美谷拟進行重大資産重組 将剝離主要房地産相關業務

观点网

2021-06-22 21:01

  • 本次交易完成後,奧園美谷主營業務将由房地産業務、醫療美容業務及化纖新材料業務轉變為以醫療美容業務及化纖新材料業務為主,公司主營業務收入結構将發生重大變化。

    觀點地産網訊:6月22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通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轉讓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和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並由交易對方以現金方式購買。奧園美谷拟以10.2億元作為本次交易標的在北京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轉讓的挂牌底價。

    由于標的公司2020年末資産總額、資産淨額和2020年度營業收入占奧園美谷同期經審計的資産總額、資産淨額和營業收入的比例均達到50%以上,根據《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的規定,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産重組。

    奧園美谷于公告表示,根據公司品牌定位和發展規劃,並結合實際情況收縮房地産業務,有利于優化資産結構,聚焦于以醫療美容為主業的業務布局,集中資源在其深耕發展;本次交易将回收的資金用于美麗健康産業的投入,進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競争力,增強經營和可持續發展能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美麗健康産業的科技商、材料商和服務商的戰略定位,符合公司和全體股東利益。公司出售標的資産後,将剝離主要的房地産相關業務。

    本次交易完成後,奧園美谷主營業務将由房地産業務、醫療美容業務及化纖新材料業務轉變為以醫療美容業務及化纖新材料業務為主,公司主營業務收入結構将發生重大變化。

    于同日,奧園美谷發布第十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決議公告稱,奧園美谷董事會審議通過上述資産重組事項的相關議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