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灣控股股東頂升增持845萬股 股權比重增加至6.8%

观点网

2021-07-13 21:02

  • 頂升亦已告知粵港灣控股,其有意在遵守适用法律法規的前提下,進一步從公開市場收購粵港灣控股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7月13日,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股東增持公司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粵港灣控股董事會獲粵港灣控股股東頂昇有限公司告知,于2021年4月20日至本公告期間,在公開市場共收購了845萬股粵港灣控股股份。

    緊随增持股份後及于本公告日期,頂升共持有30845萬股股份,其持有粵港灣控股股權比重從占粵港灣控股已發行股本總額約6.61%增加至6.80%。

    此外,頂升亦已告知粵港灣控股,其有意在遵守适用法律法規的前提下,進一步從公開市場收購粵港灣控股股份。

    根據頂升所提供的資料,增持股份及拟增持股份的總數将介于4000萬股股份至5000萬股股份之間,約占粵港灣控股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發行股本總額的0.88%至1.10%。

    頂升由SUNET GLOBAL LIMITED全資擁有,而SUNET GLOBAL LIMITED則由王劍先生全資擁有。王劍先生為粵港灣控股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王再興先生的兒子及粵港灣控股執行董事王德文先生的胞弟。

    董事會認為,增持股份和拟增持股份充分顯示頂升對粵港灣控股的前景及增長潛力充滿信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增持

    粵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