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鄰里預期上半年歸母利潤增幅同比超過80%

观点网

2021-07-23 18:59

  • 相較2020年同期,時代鄰里預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歸屬本集團權益擁有人的利潤将錄得大幅增加,增幅超過80%。

    觀點地産網訊:7月23日,時代鄰里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正面盈利預告。相較2020年同期,時代鄰里預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歸屬本集團權益擁有人的利潤将錄得大幅增加,增幅超過80%。

    該增幅主要由于:物業管理服務的在管建築面積持續增加。該增加主要源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對成都合達聯行物業服務有限公司進一步股權收購及並表,拓寬了時代鄰里在中國成渝地區的市場份額。此外,時代鄰里期内對外進行自主拓展,産業園、住宅物業、公建物業等不同業态均有進步。

    時代鄰里指,2020年6月收購的上海科箭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已産生優越的協同效應,在地理和業态上皆有發展。

    此外,時代鄰里期内社區增值服務收入大幅提升。通過「科技+服務」,社區生活服務覆蓋社區零售、美居、房屋租售、社區商業等業務闆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