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服務委任李曉航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曾在沈陽政府單位任職

观点网

2021-08-02 19:09

  • 李曉航亦曾在不同的政府單位任職,包括沈陽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沈陽市遼中區委和沈陽市東陵區(渾南新區)區委等,有豐富的政府管治經驗。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弘陽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通告稱,委任李曉航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分别為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成員,即日起生效。

    李曉航,49歲,在工程、城鎮規劃及城市管理方面擁有逾20年工作經驗,為注冊城市規劃師及城市規劃高級工程師,持有電子科技大學的工程碩士學位。

    曉航于2019年11月至2021年6月擔任遼甯申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以及于2019年10月至2021年6月擔任申華控股的黨委書記,于2016年8月至2018年1月擔任中興—沈陽商業大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及董事長。

    另外,李曉航亦曾在不同的政府單位任職,包括沈陽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沈陽市遼中區委和沈陽市東陵區(渾南新區)區委等,有豐富的政府管治經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