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内地側重在長三角、大灣區 對未來市場充滿信心

观点网

2021-08-19 17:53

  • 未來嘉里建設内地會側重在長三角、大灣區區域,因為在城市綜合體方面比較有經驗,會側重在城市綜合體;而香港會側重在住宅方面,會采用獨資和合資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召開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黃小抗與首席财務主管藍秀蓮出席會議。

    土儲方面,嘉里建設介紹,内地有2090萬平方呎、香港144萬平方呎,可以公司保持健康的發展。

    未來嘉里建設内地會側重在長三角、大灣區區域,因為在城市綜合體方面比較有經驗,會側重在城市綜合體;而香港會側重在住宅方面,會采用獨資和合資方式。

    黃小抗表示,對未來市場充滿信心,有很大興趣。

    他指,鄭州項目受水災影響不大,目前已售70%,武漢項目因明年開始銷售,沒有受到影響。

    針對内地第二季GDP回落問題,黃小抗表示,平均增長不錯,而且内地經濟復蘇、疫情控制良好,嘉里建設整體銷售情況理想,寫字樓、公寓、酒店銷售不錯,同比增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