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指保持克制和審慎的态度積極地參與土拍

观点网

2021-08-27 12:02

  • 8月份公司也通過商業和住宅的聯動,獲取了濰坊近90萬方的中心城的土地,土地成本大概平均就2000元,袁春形容是安全邊際非常高的地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弘陽地産總裁袁春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市場都說2021年是地産長效機制的元年,行業在回歸。主要因過去暴利的情況是不可持續,未來對一個企業來說,面臨這樣的形勢,行業在回歸它真正的經營本質,就必須從内部去提高經營能力。所以對弘陽來說,下半年面臨這樣一個大的行業的回歸,大的方向上一定是控杠杆、提權益、穩收益;未來持續做強在公司深耕的城市里的産品,提高品牌影響力,提高客戶的黏性。

    袁春又指,兩集中的政策已經出台,這個政策對于弘陽這種聚焦深耕戰略的公司是有利的。首先集中土拍政策的出台,它的目的一定是為了讓土地市場更加合理,不要出現惡性的競争。對于弘陽地産來說,公司的戰略是做透大江蘇、深耕都市圈、做強中心城。從上半年整個的情況來看,公司的土儲的結構,在江蘇接近6成,跟公司的戰略吻合。而8月份公司也通過商業和住宅的聯動,獲取了濰坊近90萬方的中心城的土地,土地成本大概平均就2000元,其形容是安全邊際非常高的地皮。接下來一方面面對公司聚焦城市、深耕城市里的土拍規則,公司會積極地參與,但會保持一個克制和審慎的态度,同時通過商業和住宅聯動,包括收並購豐富土儲結構,來保持未來的盈利是穩定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