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春指長效機制出台有利于行業的長遠發展

观点网

2021-08-27 12:11

  • 他又指,目前多個熱點城市出現大量搖号的現象並不正常,不相信所有參加搖号的人都是為了要住。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弘陽地産總裁袁春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今年行業長效機制的不斷完善,主要圍繞房住不炒,房子要回歸它的居住本原的概念。又指,目前多個熱點城市出現大量搖号的現象並不正常,不相信所有參加搖号的人都是為了要住。強調房子真正應該是提供給真正需要它的人,所以覺得行業的長效機制出台,其實是有利于行業的長遠發展,過往的野蠻生長的模式,其實某種程度上是不利于這個行業的健康發展。

    他續指,在目前的大環境下,弘陽要在政府監管的要求下,控住覆蓋,控住杠杆,甚至要降杠杆。同時保持一定的合理盈利預期,過往的這些暴利是不可持續的,圍繞這個在企業經營的理念下重點打造産品,提供好服務,才是核心。認為如果得不到客戶的認可,得不到客戶的尊重,得不到市場的認可,一定會被市場抛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香港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