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業澄清:與小康資本暴雷無關 其曾購買公司物業

观点网

2021-09-27 15:38

  • 小康資本的實控人将部分投資者款項交給小康置業,後者曾購買佳兆業物業並支付了定金(約3750萬元人民币),後小康置業未支付購房尾款並同意公司沒收定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27日,深圳佳兆業微信公衆号發布聲明稱,今日在深圳嘉里中心辦公場所聚集人群繫小康資本p2p的投資者,因該産品已經暴雷,投資者未能如期收回投資本息,該情況與公司無關。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聲明内容獲悉,小康資本的實控人将部分投資者款項交給小康置業,小康置業曾購買公司物業並支付了定金(約3750萬元人民币),後小康置業未支付購房尾款並同意公司沒收定金。

    佳兆業地産深圳公司表示,該筆款項已凍結在公司賬戶上,待經偵部門下一步指示,按照法律法規,我司将積極配合、履行社會責任與義務。

    目前,公司已與投資者代表、福田經偵隊做好溝通,将積極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工商信息顯示,“小康資本”即為深圳前海小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2億元。該公司法人代表、唯一大股東、實控人都是陶三定。

    該公司一般經營項目是:資産管理、投資管理、受托資産管理(不得從事信托、金融資産管理、證券資産管理、保險資産管理等業務);股權投資;受托管理股權投資基金(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不得從事公開募集基金管理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項目另行申報);投資咨詢、投資顧問、企業管理咨詢(不含限制項目)。

    據媒體報道稱,該公司于2015年6月在中國基金業協會備案,不過其沒有私募基金産品在基金業協會備案。

    另據媒體此前報道稱,經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調查顯示,小康資本自2015年至2020年6月總募集金額17.25億元,已經兌付的本金和利息11.23億元,未兌付本金7.75億元。

    據悉,小康資本旗下有6家财富管理公司,分别是小康匯泉、小康财富、小康匯盛、小康匯信、小康卓異、小康明德,還有4家投資管理公司,分别是小康實業、小康匯智、小康置業、小康匯信,兩家物業租賃公司:小康騰飛、小康居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樓市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