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高層建築管理要求 佛山順德塔項目暫緩待重新論證可行性

观点网

2021-10-13 18:14

  • 今年5月,佛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了順德文化傳播中心項目設計的招標公告,其中披露了順德塔設計方案,總高度488米,塔身高度約338米。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3日,順德中心城區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官方回應:目前,順德塔項目暫緩,待重新論證研究可行性,是否實施請市民耐心等待政府進一步消息。

    回應指出,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9月10日發布的《關于加強超高層建築規劃建設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見稿)》公開征求意見的通知提到:強化公共投資管理。各地應嚴格落實政府投資有關規定,一般不得批準使用公共資金投資建設超高層建築。嚴格控制城區常住人口300萬以下城市國有企事業單位投資建設150米以上超高層建築,嚴格控制城區常住人口300萬以上城市國有企事業單位投資建設250米以上超高層建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5月,佛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了順德文化傳播中心項目設計的招標公告,其中披露了順德塔設計方案,總高度488米,塔身高度約338米。而佛山人口方面,根據2020年統計數據,佛山市常住人口已達到949.89萬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