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孔華辭去嘉里物流主席職務 王衛獲委任為主席及非執董

观点网

2021-10-13 19:22

  • 于公告日起,王衛獲委任為嘉里物流董事會主席及非執行董事;陳飛、何捷及陳穎珊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及張惠民、黎壽昌與陳傳仁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3日,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公司主席更替、董事更替、委任副主席、董事調任及董事委員會組成變動等相關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公告日起,王衛獲委任為嘉里物流董事會主席及非執行董事;陳飛、何捷及陳穎珊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及張惠民、黎壽昌與陳傳仁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由于職務及職責的重新調配,郭孔華已辭去嘉里物流董事會主席職務,並已獲委任為董事會副主席及調任為非執行董事。

    于公告日,伍建恒已辭任嘉里物流執行董事,以便可專注于其在Kerry Express(Thai land)Public Company Limited的職務;KHOO Shulamite N K(Khoo女士)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以便可專注于其他個人業務; YEO Philip Liat Kok(Yeo先生)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以便可專注于其他個人業務;及張奕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以便可專注于其他個人業務。

    董事委員會組成方面,于公告日起,Yeo先生及張奕不再為審核及合規委員會成員;及何捷及黎壽昌獲委任為審核及合規委員會成員。

    Khoo女士不再為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成員;郭孔華、Yeo先生及張不再為薪酬委員會成員;黎壽昌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成員;及王衛、陳傳仁及黃汝璞(為現任獨立非執行董事)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成員。

    郭孔華不再為提名委員會主席,但留任為成員; Khoo女士、黃汝璞及Yeo先生不再為提名委員會成員;陳傳仁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成員;及王衛、張惠民及黎壽昌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成員。

    伍建恒不再為董事會的财務委員會成員;陳飛獲委任為财務委員會成員;及董事會的風險管理委員會其中一名非董事成員已辭去其委員會成員職務。

    資料顯示,王衛,現年五十歲,于物流行業中累積逾28年經驗。于1993年創立順豐控股,為順豐控股的控股股東,並自2016年12月起擔任順豐控股的董事會主席及總經理。順豐控股為嘉里物流的控股股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