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獨立非執行董事羅子璘辭任 李世佳接任

观点网

2021-10-14 19:07

  • 李世佳已獲委任為盛洋投資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的主席兼提名委員會及投資委員會的成員,自2021年10月13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4日,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及委任以及董事局委員會組成變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盛洋投資董事局宣布,羅子璘已因需要投放更多時間及專注于其他業務承擔而辭任盛洋投資獨立非執行董事,自2021年10月13日起生效。

    羅子璘已向董事局确認,彼與董事局並無意見分歧,以及並無有關彼辭任的任何事宜須敦請盛洋投資股東及香港交易所垂注。

    李世佳已獲委任為盛洋投資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的主席兼提名委員會及投資委員會的成員,自10月13日起生效。

    李世佳已與盛洋投資訂立為期1年的委任函,直至根據委任函的條款終止為止。根據委任函的條款,任何一方可向另一方發出不少于1個月書面通知終止有關委任函。根據盛洋投資的組織章程細則,李世佳的任期僅至盛洋投資下一次股東大會。其後,彼将根據細則輪值退任及重選。

    根據委任函的條款,李世佳的酬金為每年港币18萬元。李世佳的薪酬已由盛洋投資薪酬委員會檢讨,並由董事局按其過往經驗、資歷、于盛洋投資承擔的職務及責任及現行市況而厘定。

    另外,羅子璘辭任後将不再擔任盛洋投資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的主席,以及提名委員會及投資委員會的成員,自10月13日起生效。

    自10月13日起,李世佳已獲委任為盛洋投資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的主席,以及提名委員會及投資委員會的成員。

    據了解,李世佳,現年56歲,在中國及香港地産行業擁有豐富的會計、金融及管理經驗。他于2007年至2020年曾任天虹數科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于2009年至2015年曾任萊蒙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並于2015年至2016年擔任非執行董事,以及于1996年至2001年曾任ITC Properties Group Limited(德祥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兼公司秘書。李先生于香港理工大學取得會計學文學士學位。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會員及英國皇家特許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