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博士完成16.04億元轉讓5個數據中心資産組予寶能創展

观点网

2021-10-15 18:57

  • 鵬博士向深圳寶能創展置業有限公司轉讓5個數據中心資産組,即酒仙橋數據中心、電信通數據中心(、上海數據中心、廣州數據中心、佛山數據中心所涉及的全部資産、負債及相關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資産轉讓進展暨完成交割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鵬博士向深圳寶能創展置業有限公司轉讓5個數據中心資産組,即酒仙橋數據中心、電信通數據中心(包括5個機房)、上海數據中心、廣州數據中心、佛山數據中心所涉及的全部資産、負債及相關業務。

    經交易雙方确認,自基準日(即2020年11月30日)至轉讓日(即2021年6月30日)期間,因業務開展需要交易標的對應的應收賬款/應付賬款增加、固定資産計提折舊等原因,導致交易標的淨資産較基準日減少4,611.96萬元。

    據此,雙方同意将交易價款調減4,611.96萬元,即最終交易價款為160,388.04萬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交易雙方已完成全部交易價款的結算及支付,及鵬博士已與寶能創展完成與交易標的相關的全部交割及過戶手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