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聯合亞洲主權基金 設立4億美元物流地産私募基金

观点网

2021-10-19 09:22

  • 本基金為半盲池基金,總規模4億美元,專注于投資一二線及重要物流節點城市的開發型及成熟型物流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據官微披露,遠洋資本有限公司聯合某亞洲主權基金,發起設立4億美元物流地産私募基金。這是遠洋資本第三支以物流為主題的私募基金,三支基金的累計認繳規模已達15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基金為半盲池基金,總規模4億美元,專注于投資一二線及重要物流節點城市的開發型及成熟型物流地産項目。

    遠洋資本擔任基金普通合夥人(GP)及基金管理人,負責基金日常運營及管理。遠洋資本旗下子公司“遠洋物流”将對基金的項目進行開發運營和物業管理。

    目前基金已鎖定首批位于上海和河北廊坊的三個種子項目。遠洋資本作為基金管理人,後續将繼續為基金尋找更多優質投資標的。

    上述種子項目所在城市物流倉儲需求旺盛,周邊交通便利,土地合規性高。項目業态為高標準坡道庫及冷鍊,産品設計標準化、多樣化、市場化,可滿足租戶的個性化需求和通用需求。

    截至目前,遠洋資本已實現16個物流核心節點城市的布局,規劃可租賃面積超400萬平方米,總投資規模超過200億元人民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