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除出售盛京銀行股份外 資産出售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观点网

2021-10-22 17:19

  • 中國恒大将繼續推進中期業績公告披露的措施,緩解流動性問題,盡力争取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深交所債券公告顯示,恒大地産集團公告稱,除中國恒大于2021年9月28日簽訂協議出售盛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753,157,895的非流動内資股外,出售中國恒大資産的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

    中國恒大将繼續推進中期業績公告披露的措施,緩解流動性問題,盡力争取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如中國恒大在緩解流動性問題方面有重大進展,将适時向市場公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于9月29日,中國恒大集團發布公告,全資子公司恒大集團(南昌)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盛京銀行17.53億非流通内資股轉讓予沈陽盛京金控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占盛京銀行已發行股份的19.93%。

    據悉,出售盛京銀行非流通的内資股的對價為每股人民币5.70元,合計人民币99.93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