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果園與泰國最大水果出口貿易商簽署合作備忘錄

    泰國國營企業扶農營銷市場機構與百果園簽署合作備忘錄,進一步擴大泰國農産品和消費品出口中國市場。

    消費品牌 海外 合作 2024-04-23 18:47
  • 聯想宣布與Meta共同開發混合現實産品

    聯想将首批支持Meta Horizon OS,並通過支持一個大型硬件生态繫統,為開發者提供更多選擇,使其能夠在平台上開發應用並觸達受衆。

    合作 科技 2024-04-23 15:48
  • 中國中鐵與徐州地鐵合資成立徐州滬鐵城開置業公司

    該公司的注冊資本為1億元,主要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建設工程施工、房屋拆遷服務、城鄉市容管理、城市公園管理以及城市綠化管理等。

    房地産 大基建 合作 2024-04-23 11:53
  • 華發集團與武漢城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接下來将憑借各自資源優勢,在園區綜合開發、房地産開發、城市片區開發、基礎設施建設、城市更新、生态園林、設計咨詢、建築施工、資産管理運營、保障性租賃住房建設運營等業務領域開展深層次的合作。

  • 曠視科技與韓國樂天國際物流達成戰略合作

    雙方将以Matrix 8存揀一體化方案與柔性物流機器人産品為依托,共同推動解決方案的聯合開發及相關項目在韓國市場落地。

    合作 物流 2024-04-23 10:24
  • 日本與歐洲将共建數據共享繫統 助力電動汽車電池回收及稀有金屬自給

    雙方計劃建立一個數據共享繫統,該繫統預計于2025年啟動,将共享提取地點和礦物供應商的信息。這一舉措旨在防止戰略稀有材料從各區域外流,並促進材料的再利用。

    新能源 科技 合作 2024-04-22 19:56
  • 四維圖新聯手輕舟智航 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和數據閉環等領域合作

    四維圖新與北京輕舟智航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和數據閉環等領域展開合作,旨在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動智能汽車産業發展。

    科技 合作 2024-04-22 11:59
  • 日本産綜研攜手英偉達開發量子計算繫統

    日本産綜研與英偉達合作開發量子計算繫統,明年啟動付費服務。

    科技 合作 2024-04-22 08:43
  • 萬豐奧威:“與特斯拉共同組建eVTOL公司”傳聞不實

    萬豐奧威表示,公司與戰略合作方共同在eVTOL領域成立合資公司的合作方為全球某知名汽車主機廠在中國設立的總公司,基于商業保密尚不能披露其名稱。

    科技 汽車 合作 2024-04-19 23:07
  •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簽署協議 成立“聯合創新團隊”

    西門子中國與亞馬遜雲科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聚焦大數據和AI技術,共推制造業數字化轉型,提升運營效率,探索生成式AI應用場景。

    科技 合作 亞馬遜 2024-04-19 16:45
  • 香港财司司長陳茂波看好與長三角合作前景

    陳茂波指出,此次訪問期間,他與杭州和蘇州的領導共商加強合作,並參訪了多家企業。他認為,未來香港與長三角的合作和發展空間将更加廣闊,前景十分看好。

    合作 時訊 2024-04-19 15:18
  • 深圳攜手華為構建全球Net5.5G標杆城市

    深圳市工信局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創新發展産業平台,推進深圳“極速寬帶先鋒城市”建設。雙方将攜手推動深圳在下一代互聯網技術領域的發展,以實現深圳成為全球領先的Net5.5G城市為目標。

    合作 科技 華為 2024-04-19 14:08
  • 深圳政府與中國鐵建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深圳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8日在深圳市簽訂了一份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遵循“政企互動、優勢互補、互利共赢、協同發展”的原則,建立多層次、全方位的戰略合作關繫。合作領域包括科技創新、基礎設施建設、海外業務合作以及資産運作等,旨在推動雙方發展和實現互利共赢。

    合作 産城 智慧城市 2024-04-19 12:11
  • 萬豐奧威回應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合作夥伴問題 項目處于初期階段

    萬豐奧威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回應eVTOL合作夥伴問題,稱其合作夥伴是全球知名汽車主機廠在中國設立的總公司。目前項目處于初期合作階段,對公司業績的貢獻暫時無法評估。

    合作 科技 汽車 2024-04-19 10:54
  • 凱賓斯基集團攜手揚州經開文旅打造兩飯店 Bristoria品牌首店2025開業

    凱賓斯基集團與揚州經開文旅簽約,2025年将在揚州開設包括首家Bristoria在内的兩飯店,提供405間客房,探索江蘇市場。

    文旅 合作 酒店 2024-04-19 10:21
  • 華勝天成與烏蘭察布市簽署戰略合作 推動綠色算力發展

    華勝天成集團與烏蘭察布市于4月18日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海-烏綠色智算服務平台項目”。雙方将在開發建設及人工智能場景應用等方面展開全面合作,以促進烏蘭察布市經濟發展。

    科技 合作 2024-04-19 09:14
  • 遠洋集團執行總裁王洪輝接待遼陽市委書記白英

    遠洋集團與遼陽市代表團深入交流,探讨核心區商業項目合作,助力遼陽古城打造新文化商業地標。

    合作 房地産 2024-04-19 08:43
  • 湖南與海南合作深化 共建産業園簽約12個項目

    湖南省與海南省在長沙舉行推介會,共簽約12個項目,涵蓋先進制造業、高新技術産業等領域。此舉是落實區域協同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旨在推動湘瓊兩省共享資源、優勢互補,共同推動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合作 産城 産業園區 2024-04-19 08:36
  • 索尼與阿波羅洽談組團以收購派拉蒙全球

    索尼與私募巨頭阿波羅洽談收購派拉蒙全球,以加強娛樂市場地位並擴大影視制作發行網絡。若成功,将是娛樂産業近年來最大交易之一,全球影視産業格局将受深遠影響。

    文旅 合作 電影 2024-04-19 07:17
  • 蘋果聯手洲際酒店推隔空播放服務 覆蓋美加墨60家酒店

    蘋果公司與洲際酒店集團合作,在美、加、墨的旗下酒店推出“隔空播放”功能。支持此服務的酒店包括假日酒店、金普頓酒店等多家連鎖品牌。目前已有超過60家酒店提供此項服務,未來幾個月将擴展至更多酒店。

    科技 合作 手機 2024-04-19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