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放棄北京麗春湖院子項目公司51%股權優先購買權

观点网

2021-07-06 18:53

  • 泰禾集團副總經理王景崗先生為本次交易出售方之一北科建的董事,故本次放棄優先購買權構成關聯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放棄優先購買權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公告稱,北科建和京雁置業拟通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的方式,以瑞坤置業股東全部權益評估值72,564.17萬元為依據,轉讓合計持有的瑞坤置業51%股權,轉讓底價為37,007.7266萬元。

    綜合考慮泰禾集團實際經營情況和整體發展規劃,董事會同意福州泰禾放棄對本次交易的優先購買權。泰禾集團副總經理王景崗先生為本次交易出售方之一北科建的董事,故本次放棄優先購買權構成關聯交易。

    據了解,北京瑞坤置業有限責任公司是北京麗春湖院子的開發與建設主體,為泰禾集團的參股公司。泰禾集團通過全資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持有瑞坤置業49%股權,北京科技園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瑞坤置業51%股權,其中北科建直接持有瑞坤置業48%股權,通過全資子公司北京京雁置業有限責任公司間接持有瑞坤置業3%股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