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産盧韋柏:中期業績增長19%創新高 内地貢獻2/3

观点网

2021-07-29 15:22

  • CEO盧韋柏先生表示,疫情後,恒隆地産在商場運營上,無論是奢侈品還是商場普通商場,均有顯著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7月29日,恒隆地産舉行中期業績會,董事長陳啟宗、副董事長陳文博、CEO盧韋柏、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列席。

    據CEO盧韋柏介紹,恒隆地産上半年的收入增長了19%,相比于在疫情前的2019年,增長13%,每一股都有11%的增長。這也是恒隆地産營收增長的歷史新高。整個收入集中在租務業務的增長,内地營運貢獻占整體收入的2/3。

    CEO盧韋柏先生表示,疫情後,恒隆地産在商場運營上,無論是奢侈品還是商場普通商場,均有顯著增長。在内地,有超過45%的增長。因此,恒隆地産在收入上,人民币有38%的增長,轉換成港币有51%的增長。

    另外在零售整體市場的環境上,尤其是對奢侈品的闆塊做得非常不錯。而在内地辦公樓的收入上,也有12%的增長,對比疫情之前,有14%的增長。無論是在現有的物業和新增的物業,收入增長。

    整體上,在内地的生意非常旺。而在香港,我們會看到有一個穩定的迹象,有12%的下跌,但是對比2020年下半年,跌幅3%。在内地方面,我們現在正在營運10個商場,其中有7個有奢侈品品牌在其中。在租戶銷售方面有一個非常大的增長,比起2020年上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有超過近1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