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地産:嚴守三條紅線 對公司去化和發展充滿信心

观点网

2021-08-19 10:52

  • 行業增長速度正在調整階段,寶龍的目標是嚴格守住三道紅線,公司有信心控制三條紅線和拿地銷售比40%的限額。

    觀點地産網訊:8月19日,寶龍地産舉行2021中期業績發布會,寶龍地産執行董事兼公司總裁許華芳與副總裁兼首席财務官廖明舜對寶龍存量去化和三道紅線問題做出了回應。

    許華芳表示,公司在上半年土地市場火熱的情況下進行了戰略調整,其一為避開熱門區域,在長三角外開拓了安徽市場;其二在廣東進行了購地,拿到了中山跟佛山兩個項目。

    與此同時,面對三條紅線和增長的問題,許華芳表示,行業增長速度正在調整階段,寶龍的目標是嚴格守住三道紅線,公司有信心控制三條紅線和拿地銷售比40%的限額

    許華芳還提到,寶龍現在土地儲備重組,對公司發展速度優于行業的增長速度充滿信心。

    對于公司去化和存貨情況,廖明舜則表示,今年上半年去化率是62%到63%左右,在全年1050億目標中,上半年已完成530億,剩下520億在下半年推的139個項目中去化率44%就可以完成目標。

    廖明舜提到,公司資産負債表中待開發的、未售的存量比較多,已開發未銷售的大概有172億,開發中的613億,總量785億。開發中的物業中,商業大概67億,住宅530億,車位大概15億。已經完工沒賣的商業占了86%,住宅35億,車位50億;今年新增20多億已完工未售中,大概商業7億,住宅3億,車位7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