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料香港樓市未來會逐步穩定向上

观点网

2021-11-26 11:35

  • 今年10月全港私人住宅樓價指數報394.8,按月跌0.85%,華懋行政總裁蔡宏興出席活動時表示,樓價指數僅屬輕微回落,料整體樓市會平穩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據香港差饷物業估價署最新數字,今年10月全港私人住宅樓價指數報394.8,按月跌0.85%,華懋行政總裁蔡宏興出席活動時表示,樓價指數僅屬輕微回落,料整體樓市會平穩發展,在經濟復蘇的情況下,未來會逐步穩定向上。

    他又指,集團明年會主力推售薄扶林大學閣項目,另希望新發展項目,如何文田項目可以在明年内成功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且順利推售。

    至于集團近月連番出售地鋪套現,他稱,其為正常商業運作,冀整合集團現有資源,将過去投資的零散店鋪出售套現,令資源投資更合适物業,如北部大都會等。

    而施政報告提出降低舊樓強拍門檻及改劃啟德商業地為住宅用途等措施,蔡氏說,歡迎港府推出上述措施。冀強拍門檻降低可令社區重建步驟加快,而集團亦會投放資源于合适項目。至于啟德商業地改劃反映區内需要不同的發展項目,且鄰近地區已有不少商業項目落成,尤其在社會短缺房屋供應的情況下,将合适地皮改劃增加供應是良好決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