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談萬物雲上市:孩子大了 要滿足獨立發展的想法

观点网

2021-11-26 15:17

  • 萬物雲選擇在這個時候分拆上市,是考慮到今天它已經成為一個城市服務商,而不是一個傳統物業服務商。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臨時股東大會,宣讀審議包括分拆萬物雲上市等相關事宜,董事會主席郁亮攜衆管理層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針對分拆上市的問題,郁亮表示選擇這個時機把萬物雲分拆上市,就是因為今天萬物雲已經展現出它作為城市服務商這個形象。

    他表示,作為城市服務來說,這棵樹上面可以長出很多東西出來,可以給我們很大的想象空間。所以覺得萬物雲選擇在這個時候分拆上市,是考慮到今天它已經成為一個城市服務商,而不是一個傳統物業服務商。

    郁亮稱,而且傳統物業服務里面,萬科自己給它的業務已經不足住區服務的一半,所以我覺得萬物雲已經成熟了。 再說孩子大了以後也想獨立發展,所以也要滿足他們獨立發展的想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