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郁亮:行業仍然有機會 萬科並不悲觀

观点网

2021-11-26 15:56

  • 針對行業的看法,郁亮表示,現在行業的狀态不能叫混亂,而是叫混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臨時股東大會,宣讀審議包括分拆萬物雲上市等相關事宜,董事會主席郁亮攜衆管理層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在自由交流環節,針對行業的看法,郁亮表示,現在行業的狀态不能叫混亂,而是叫混沌。

    “比如說有些行業看好的,仍然會舉政策利好的消息說這個行業變好了,馬上利好消息來了,要回到過去了。也有一些很看空的,比如未來房子還有人要嗎?”郁亮稱,選擇看多的用看多的信息安慰自己,選擇看多的也有相關的數據來支持自己。所以我覺得是混沌狀态。

    “我對當前行業的看法,還是之前說的16個字:尊重常識、回歸常态、陣痛之後、仍有機會。”

    他指出,未來要做的事情是不同的。比如過去房地産是黃金時代,賣東西都很好,回到未來之後,好産品、好服務是人們最需要的。但是有一個最大的改變,行業的民生屬性、民生特點、民生特征會發揮得很充分。

    同時,郁亮表示,行業仍然有機會,萬科並不悲觀。因為中國這麼大的市場,整個發展不均衡、不充分的。比如說租賃住宅相比購房需求來看,租賃需求沒被充分的滿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