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郁亮:希望幾個賽道業務幾年之内都能陸續上市

观点网

2021-11-26 16:02

  • 郁亮表示,對于目前的萬科而言,賽道基本上還算比較成形,今天股東大會通過萬物雲分拆,這将是開始的第一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臨時股東大會,宣讀審議包括分拆萬物雲上市等相關事宜,董事會主席郁亮攜衆管理層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在自由交流環節,郁亮表示,對于目前的萬科而言,賽道基本上還算比較成形,今天股東大會通過萬物雲分拆,這将是開始的第一單。“希望未來幾個賽道業務幾年之内都能陸續上市。”

    比如說長租公寓,這個業務迎合了今天非常大的需求,現在的發展速度也很快,我們現在這個業務已經是行業第一,再經過幾年耕耘,相信也能達到上市的條件。再比如說物流,也是物流行業的頭部企業,尤其是冷鍊發展得很好。包括物業這一塊,我們的産品樹還是有很多東西的,未來物業這邊也會誕生不少的上市企業出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