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祝九勝:三季度已調整經營計劃 明年最低經營目標還要下調

观点网

2021-11-26 16:43

  • 萬科采用的方法是制定最低的經營目標,再同時推一個卓越目標,希望大家能沖着這個卓越目標去做。我們的最低經營目標比今年還要下調。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臨時股東大會,宣讀審議包括分拆萬物雲上市等相關事宜,董事會主席郁亮攜衆管理層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在自由交流環節,針對經營計劃的問題,萬科董事、總裁、首席執行官祝九勝表示,每年集團對各經營單位的經營計劃,在年度中間,如果市場出現變化的時候,會動态調整。

    “當然,我們沒有太強的銷售目標,在銷售這個方面,我們一直認為是一個根據市場相機調整的過程。我們今年的經營計劃在三季度是做了調整,調下來的多一些,也有一些指標是往上調的。”

    他表示,萬科現在也已經在開始考慮明年的經營計劃,我們對明年的市場情形還有一些看不太明白,萬科采用的方法是制定最低的經營目標,再同時推一個卓越目標,希望大家能沖着這個卓越目標去做。我們的最低經營目標比今年還要下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