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蘇通澄清:中信銀行對其作出破産呈請的相關債務有足夠抵押品

观点网

2021-11-26 18:08

  • 他稱,将透過法律團隊向法庭就中信銀行的無理舉措作出控訴,並堅定地守護本人的合法權益,對該呈請作出抗辯還本人清白。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就中信銀行呈請發布澄清聲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就11月25日中信銀行對其所作出的破産呈請,潘蘇通澄清稱,是次案件涉及國内物業資産糾紛,與其香港業務並無直接關繫。該呈請相關的債務有足夠的抵押品,且抵押品的市面價值遠高于相關的債務。

    潘蘇通表示,本人于早前經已透過律師團隊就有關法庭判決作出暫緩執行及上訴申請。本案亦已獲排期審訊,本人亦多次清晰要求中信銀行于有關申請審訊結果前不得對本人作出破産呈請。

    他稱,将透過法律團隊向法庭就中信銀行的無理舉措作出控訴,並堅定地守護本人的合法權益,對該呈請作出抗辯還本人清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潘蘇通于11月25日遭中信銀行入禀高等法院呈請破産,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破産呈請聆訊排期于2022年1月26日早上進行。呈請人為中信銀行天津分行、中信銀行國際(中國)北京分行及中信銀行(國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