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深圳凱弦投資拟延期支付剩余股權轉讓款 涉及4.08億元

观点网

2021-11-26 20:47

  • 深圳凱弦投資将無法按期支付剩余股權轉讓價款,希望獲取奧園美谷的諒解及同意,延長剩余股權轉讓價款的支付期限。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到《關于延期支付剩余股權轉讓款函》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與奧園美谷于2021年7月14日就奧園美谷通過在北京産權交易所挂牌出售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的事宜,分别簽訂《産權交易合同》,約定深圳凱弦投資受讓交易標的,合計支付10.2億元的股權轉讓價款。

    截止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資産交割,深圳凱弦投資已累計支付交易總價款的60%,根據《産權交易合同》約定,資産交割完成後三個月内深圳凱弦投資應當支付剩余轉讓價款。

    2021年下半年以來,受宏觀經濟環境影響,房地産市場整體降溫下行,深圳凱弦投資及股東方地産項目銷售回款的金額和速度都不及預期,現階段資金使用限制較多,需用于保工程建設、保質保量交付樓盤、保員工及業主等社會各方的穩定。

    因此,深圳凱弦投資将無法按期支付剩余股權轉讓價款,希望獲取奧園美谷的諒解及同意,延長剩余股權轉讓價款的支付期限,具體由雙方協商一致另行簽訂補充協議並經有效審批決策程序通過後實施。

    深圳凱弦投資及股東方将盡快推進各地項目建設、銷售及回款,並将按雙方協商後的付款安排盡快支付剩余款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