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車:仍在接觸不同的潛在投資者 已退還未動工用地266萬平米

观点网

2021-11-26 22:50

  • 為提高恒大汽車集團整體效益及補充營運資金,集團一直積極與潛在買家洽談出售集團的部分養生谷、新能源汽車生活項目及其他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自2021年9月24日的信息更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提高恒大汽車集團整體效益及補充營運資金,集團一直積極與潛在買家洽談出售集團的部分養生谷、新能源汽車生活項目及其他資産。

    于本公告日期,恒大汽車已經完成處置恒大汽車附屬公司Evergrande Hofer Powerchain Gmbh持有的大部分資産及恒大汽車集團于Meneco AB中持有的相關股東權益;同時,向恒大汽車獨立第三方出售集團于Protean Electric Holdings Limited及E-Traction Europe B.V.中分别持有的股東權益的交易亦已于(或将于)近期完成。

    由于按照上市規則第14章就各項海外處置交易所測算的所有适用百分比率均不超出5%,故各項海外處置交易均不構成恒大汽車須予公布交易。

    此外,恒大汽車仍然在接觸不同的潛在投資者,為恒大汽車集團引入資金,截至本公告日期仍然在磋商過程中。

    于本公告日期,恒大汽車已退還未動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業用地合計266.33萬平方米,涉及7個項目,總金額人民币12.84億元。上述退地款主要用于工程建設和支付農民工工資、支付剩余地塊土地款,部分退地款已被政府沒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