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已構成嚴重違約

观点网

2021-11-28 16:30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已累計支付人民币19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違約金以及剩余投資款仍未支付,已構成嚴重違約。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銀億股份股票連續三個交易日(2021年11月24日、25日、26日)收盤價格漲幅累計偏離超過12%,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

    經銀億股份董事會關注、征詢、自查並核實,2020年6月23日,甯波中院裁定受理對公司的重整申請,公司正式進入重整程序。2020年10月27日,确定由嘉興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作為公司重整投資人,其投資總報價為人民币32億元。2020年12月11日,公司管理人與梓禾瑾芯簽署了《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資協議》。

    截至2021年11月11日,梓禾瑾芯已經完成32.15億元的出資實繳。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已累計支付人民币19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違約金以及剩余投資款仍未支付,已構成嚴重違約。

    銀億股份表示,近期,公司不存在公共傳媒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且公司不存在前期披露信息需要更正、補充之處。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不存在或預計将要發生重大變化。

    銀億股份董事會履行核查程序後确認,除上述事項外,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