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認購關聯公司安迅物流9億可換股債券 利率5%

观点网

2021-11-28 16:59

  • 發行人為一間于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擁有國美倉儲的全部股權,而國美倉儲持有安迅物流的全部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認購安迅物流9億元債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于2021年11月26日,國美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認購人)、北京鵬潤時代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發行人)、國美倉儲及安迅物流訂立可換股債券投資協議。

    據此,認購人同意以年利率5%的利息率認購為期五年的債券,債券本金為9億元,並可在認購人與發行人之間相互協定的情況下選擇額外延長兩年。于債券期限内,認購人有權酌情行使購股權。

    國美零售表示,債券所得款項将用作發行人的一般營運資金及其他合法用途。

    根據可換股債券投資協議,于債券期限内認購人有權酌情行使購股權。行使購股權完成後發行人将直接由迅赢持有69.13%、認購人持有30.00%及北京萬盛源持有0.87%,而發行人将被視為本公司的聯營公司。

    資料顯示,發行人為一間于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擁有國美倉儲的全部股權,而國美倉儲持有安迅物流的全部股權。于本公告日期,發行人由迅赢擁有79.50%、認購人擁有19.50%及北京萬盛源擁有1.00%。

    于本公告日期,黃光裕通過迅赢及北京萬盛源間接擁有發行人全部股權中的約80.5%,上述交易構成關連交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券

    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