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發展:股價異常波動與公司信息披露無關

观点网

2021-11-28 17:49

  • 财信發展股票于2021年11月25日、26日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财信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針對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财信發展股票于2021年11月25日、26日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截至11月26日收盤,該公司股價達到4.36元/股,上漲10.10%,總市值達47.98億元。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針對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财信發展認為,其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其二,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其三,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其四公司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其五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買賣本公司股票的情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