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科為創興銀行提供資訊科技服務 服務費不超1.5億港币

观点网

2020-08-25 20:00

  • 據了解,越秀金控控股股東越秀集團是創興銀行的最終控股股東,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創興銀行及其附屬公司是公司的關聯方,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全資子公司越秀金科與創興銀行簽訂《資訊科技框架協議》,越秀金科向創興銀行提供資訊科技服務,預計服務費不超過1.5億港币。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基于業務正常開展的需要,公司全資子公司越秀金科拟與公司關聯方創興銀行簽署《資訊科技框架協議》,向創興銀行及其附屬公司提供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技術服務、繫統建設及運作維護、軟硬件采購、項目管理、與金融科技的相關研究工作等,協議約定的服務期限為2020年9月1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預計收取服務費總金額不超過1.5億港币。

    據了解,越秀金控控股股東越秀集團是創興銀行的最終控股股東,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創興銀行及其附屬公司是公司的關聯方,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除本次拟提供的資訊科技服務外,越秀金控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與越秀集團(包含創興銀行及同受越秀集團控制的公司其他關聯人)累計已發生各類關聯交易總金額為6.84億元,相關關聯交易均已履行必要的審批程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