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速拟200億轉讓恒大地産4.7038%股權予深圳人才安居

观点网

2020-12-11 11:59

  • 本次股權轉讓金額合計200億元,占2019年末山東高速集團有限公司合並報表淨資産的9.54%。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1日,山東高速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子公司山東高速資源開發管理集團、山東高速投資及濟南暢赢金程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拟将合計持有的恒大地産4.7038%的股權轉讓給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股權轉讓金額合計200億元,占2019年末山東高速集團有限公司合並報表淨資産的9.54%。

    山東高速集團于公告中表示,本次資産轉讓方與受讓方将根據協議約定,辦理交易標的的股東變更登記和轉讓價款支付事宜。公司已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四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退出恒大地産投資項目的議案》。截至目前,本次股權轉讓事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财務狀況及償債能力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另據此前報道,11月22日,山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暢赢金程與深圳人才安居集團及恒大地産簽署《關于恒大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的股權轉讓協議》和《股權質押合同》,深圳人才安居集團以50億元對價受讓暢赢金程持有的恒大地産1.1759%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