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泉州濱江銘悅項目公司等提供4.1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01-20 17:37

  • 截至目前,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68.99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12.04%。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為泉州鈞辰、泉州鈞悅等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稱将新增4.1億元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因泉州濱江銘悅項目發展,中南建設拟為泉州鈞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泉州鈞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2.1億元連帶責任擔保;泉州濱江銘悅項目資産收益權将向國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轉讓,期限13個月,到期回購。

    對于參股公司江蘇太雲生态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因其拟發行不超過2億元定向融資計劃,期限不超過12個月,中南建設将按照56.25%的持股比例提供2億元擔保,江蘇太雲獨立第三方股東黃輝、上海綻迦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按其持股比例同時提供反擔保。

    截至目前,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68.99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12.04%。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主體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20.1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56.06%;逾期擔保金額、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因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擔保金額均為0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月12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拟以鹽城東台熙悅項目資産收益權融資4.9億元,中南建設為上述融資提供擔保。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