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周達當選董事長 原董事長蔣思海任名譽董事長

观点网

2021-01-29 18:06

  • 1月29日下午,金科2021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于重慶市地勘大廈會議室舉行,周達當選公司董事長,原董事長蔣思海任公司名譽董事長。

    觀點地産網訊:1月29日下午,金科2021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于重慶市地勘大廈會議室舉行,周達當選公司董事長,原董事長蔣思海任公司名譽董事長。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1月14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披露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電話會議主要内容及問答紀要,主要涉及第十屆董事會第六十次會議決議有關公司董事會換屆選舉非獨立董事及獨立董事候選人的相關情況。

    于1月13日,金科股份發布公告稱,審議通過了包含新一屆董事會獨立、非獨立董事候選人。其中周達、劉靜、楊程鈞、楊柳等4名候選人确定為非獨立董事,金科股份股東金科控股提名的朱甯、王文、胡耘通經審議為獨立董事候選人,以上人士任期均為3年。

    公司副總裁兼董事會秘書張強表示,公司主要股東對本次董事會換屆工作高度重視,也對新一屆董事會繼續帶領公司在上一屆董事會基礎上取得更大成績充滿了期待;為了做好全局謀劃、統籌部署、優中選優,堅持新一屆董事會“年輕化、專業化、知識化”的基本原則。

    其續指,本次董事會換屆在堅持“年輕化、專業化、知識化”的基本原則上,還重點考慮了新老團隊的叠代、保持經營穩定和經營理念傳承等事項。

    公司對以蔣思海董事長為核心的第十屆董事會在過去三年為公司跨越式發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謝,過去三年第十屆董事會以高超的領導能力和不斷自我突破的進取之心,帶領公司在發展戰略、經營業績、治理能力、運營發展、核心競争能力建設等方面取得了歷史性突破,從一家區域性房企成長為TOP20的全國性標杆房企,圓滿完成“2017-2020年戰略規劃”目標。

    而非獨立董事候選人中周達、楊程鈞都是公司内部培養人才,也是過去三年公司跨越式發展過程中的中堅力量,深度參與了“2021-2025年發展戰略規劃”的論證和制定,均是個人業績突出,管理創新能力強、深刻理解公司戰略、高度忠誠企業文化的優秀人才,這也表明了公司近年來的梯隊建設是取得了顯著成效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