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務料增值服務中長期成集團可持續增長的新引擎

观点网

2021-03-15 17:28

  • 去年增值服務業務成為支柱型的業務,實現高速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3月15日,世茂服務公布去年全年業績,執行董事兼總裁葉明傑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世茂服務的定位是做綜合物管和社區生活服務提供商,但所有的業務很難都自主經營,故跟行業的龍頭企業合作,如去年和家居的龍頭企業紅星美凱龍合作了世茂美凱龍,今年該業務經實現了近百分之百的增長,集團吸取是次經驗和更多的全球的龍頭企業合作,未來會适時公布。

    他又指,去年增值服務業務成為支柱型的業務,同時跨越式發展的幾個業務,如餐飲、新零售業務等,實現高速增長。集團2020年通過社區增值服務業務上面的提升,總結構也發生了變化,相信中長期必将會成為集團可持續增長的新引擎。

    另外,未來世茂服務會在城市服務領域上進行布局,但目前仍處于模式的探索階段,但主要圍繞城市市政服務管家、城市資産經營助手及城市發展合作夥伴這三重定位,加上集團擁有的業務優勢,實行現在的多點復制策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