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服務:激勵計劃有助于激發活力 實現核心管理層長期捆綁

观点网

2021-08-17 11:34

  • 針對一線員工主要是做及時激勵,針對項目負責人和管理團隊主要做超額利潤的激勵,另外開展項目管理合夥人的模式研究。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董事局主席、總裁、執行董事楊德勇表示,董事局會批準了新的員工激勵計劃,針對不同類型員工設立了不同的激勵機制。

    其主要内容包括:如果公司設定了業績達成,每年公司提取一部分超額收益在二級市場購買股票受益給中高端,之後不排除擴大整個受益範圍。

    公司針對一線員工主要是做及時激勵,一定金額範圍内授權一線管理人員直接來執行,比如獲得服務創新等方面予以及時的激勵。

    針對項目負責人和管理團隊主要做超額利潤的激勵,這個已經推行了有3年的時間了,在滿意度品質達標的前提下,提取淨利潤超額部分的一定比例作為獎勵。

    在積極開展項目管理合夥人的模式研究,通過這個研究,計劃去推出整個項目管理合夥人的制度,主要希望通過推行這個制度,激活項目最基本的經營單元的活力

    楊德勇表示,設立激勵計劃,一方面有助于激勵團隊的活力,另一方面實現核心管理層和公司的長期綁定,有助于公司股東最大價值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