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春:積極推進提升公司融資渠道多元化等措施

观点网

2021-08-27 12:05

  • 從财務報表上看到,現金余額截止6月底有175.8億元,短債進一步下降到了104億,只有30%的短債,現金對短債的負債倍數達到了1.7倍,剔除受限資金也有1.3倍,從債務的覆蓋來講,流動性非常充足。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弘陽地産總裁袁春于線上記者會上表示,上半年我們也看到了行業有些企業面臨比較大的資金的壓力,而弘陽當前整體的現金流比較充裕,從财務報表上看到,現金余額截止6月底有175.8億元,短債進一步下降到了104億,只有30%的短債,現金對短債的負債倍數達到了1.7倍,剔除受限資金也有1.3倍,從債務的覆蓋來講,流動性非常充足。

    他補充,公司的三道紅線保持綠檔,在今年以來致力于推動進一步的戰略合作,提升公司融資渠道的多元化,希望能夠更好地借助銀行的融資和資本市場的融資,降低結構化的融資比例,仍積極推進以上措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