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拟發行優先票據 用于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21-09-13 08:32

  • 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拟進行優先票據國際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9月13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拟進行優先票據國際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優先票據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由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透過累計投標方式厘定。在落實優先票據條款後,本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将訂立有關優先票據的購買協議。

    優先票據並無及将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優先票據根據證券法S規例以離岸交易方式于美國境外提呈發售,且除根據證券法獲豁免遵守登記規定或屬毋須遵守的交易進行,否則不得于美國境内提呈發售或銷售。概無優先票據将于香港向公衆人士提呈發售,亦不會向本公司任何關連人士配售任何優先票據。

    據悉,預期優先票據将獲惠譽評為「B+」評級、獲穆迪評為「B3」評級及獲聯合國際評為「BB」評級。該等評級並不構成購買、出售或持有優先票據的推薦建議,惠譽、穆迪及聯合國際可随時撤銷、下調或撤回有關評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18日,弘陽地産發布公告稱其将發行于2024年到期金額2.1億美元的7.3%優先綠色票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