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恒大将實施現樓銷售 10年内銷售規模壓降至每年2000億

观点网

2021-10-22 21:05

  • 針對産業調整和轉型,許家印表示恒大未來将全面實施現樓銷售,房地産的銷售規模要從去年的7000多億,10年内要壓降到每年2000億左右,並在10年里完成由房地産向新能源汽車的産業轉型。

    觀點地産網訊:據證券時報10月22日報道,許家印在恒大集團復工復産專題會上透露,恒大沒有預售過的樓棟或項目今後要全部改為現樓銷售。

    據悉,在該會上,許家印宣布了恒大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其一是堅定不移、全力以赴實現復工復産保交樓;其二是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大幅壓降房地産開發建設規模;其三是10年内實現由房地産業向新能源汽車産業的轉型。

    針對復工復産,許家印表示只有復工復産,恢復銷售和經營,才能保質保量向業主交樓,才能解決上下遊合作夥伴的商票兌付,才能完成财富産品的兌付,才能逐步歸還金融機構的借款。

    針對産業調整和轉型,許家印表示恒大未來将全面實施現樓銷售,房地産的銷售規模要從去年的7000多億,10年内要壓降到每年2000億左右,並在10年里完成由房地産向新能源汽車的産業轉型。

    另于10月22日,深交所債券公告顯示,恒大地産集團公告稱,除中國恒大于2021年9月28日簽訂協議出售盛京銀行股份有限公司1,753,157,895的非流動内資股外,出售中國恒大資産的情況尚未取得重大進展。中國恒大将繼續推進中期業績公告披露的措施,緩解流動性問題,盡力争取與債權人達成借款續貸、展期或其他替代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