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再次申請延遲回復上交所問詢函 因相關事項需完善

观点网

2021-03-02 19:33

  • 《問詢函》中涉及的相關事項仍待進一步完善,為保證回復内容的準确和完整,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再次延期不超過5個交易日。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鑒于《問詢函》中涉及的相關事項仍待進一步完善,為保證回復内容的準确和完整,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延期不超過5個交易日。

    公告指出,延期期間,王府井協調各方加快工作進度,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問詢函》中涉及的相關事項仍待進一步完善,為保證回復内容的準确和完整,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将再次延期不超過5個交易日。

    據了解,2021年2月9日收到上海證券交易所下發的《關于對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換股吸收合並北京首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預案信息披露的問詢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于2021年1月17日,王府井與首商股份簽署關于本次合並的《吸收合並意向協議》,拟通過向首商股份全體股東發行A股股票的方式換股吸收合並首商股份;本協議簽署後,雙方将就本次合並的具體交易方案、換股價格、債權債務處理、員工安置、異議股東保護機制等安排進行協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問詢函

    王府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