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聘任沈曙輝為公司副總裁

观点网

2021-03-02 15:56

  • 2016年10月至今,沈曙輝還就職于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門頭溝投資管理分公司總經理,同時兼任北京京投興海房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京投銀泰尚德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為滿足公司經營管理需要,經公司總裁高一軒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同意聘任沈曙輝擔任公司副總裁,任職期限自董事會通過之日起至第十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經公司核查,沈曙輝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明确規定不得擔任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的情形,未受到過中國證監會、上海證券交易所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處罰,也不存在其他上海證券交易所認定不适合擔任上市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的情形。

    資料顯示,沈曙輝,男,1973年4月生,碩士學位,工程師。曾就職于新疆公路規劃勘察設計院、北京市地下鐵道建設公司。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他擔任北京京創投資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兼董事會秘書

    随後在2010年4月至2016年10月,沈曙輝歷任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土地開發事業部行政綜合部經理、門頭溝投資管理分公司副總經理。

    2016年10月至今,沈曙輝還就職于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門頭溝投資管理分公司總經理,同時兼任北京京投興海房地産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京投銀泰尚德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