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延遲至8月6日回復深交所問詢函 為第五次延期

观点网

2021-07-23 20:27

  • 截至目前,海航投資對《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仍需公司及中介機構進一步完善。海航投資将延期至2021年8月6日前回復《問詢函》。

    觀點地産網訊:7月23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年報問詢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3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發的《關于對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前将相關核實情況書面回復並予以披露。

    海航投資表示,其收到《問詢函》後立即組織相關人員和中介機構積極對《問詢函》中的問題進行逐項核實與回復。鑒于《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需要進一步核實和完善,且中介機構需在履行相應的内部審核程序後方可出具核查意見,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分别于6月11日、6月19日、6月26日、7月10日披露了《關于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年報問詢函的公告》。

    根據公告内容,截至目前,海航投資對《問詢函》涉及的部分事項仍需公司及中介機構進一步完善。海航投資将延期至2021年8月6日前回復《問詢函》。

    海航投資此次為第五次發布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年報問詢函公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