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全年預計毛利率繼續在20%以上

观点网

2021-08-26 16:11

  • 未來随着高單價項目的入賬,還有舊改今年陸陸續續有一些确收,整個公司的毛利率會比目前的情況至少守住是沒問題,還是有機會繼續往上恢復一些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舉行2021年中期業績會,出席管理層包括主席潘軍、執行董事柯卡生、執行董事兼地産集團首席運營官張惠明、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陳新禹。

    針對毛利率下降問題,陳新禹表示,主要上半年入賬是歷史項目為主,所在區域售價偏低,限制了利潤率。入賬部分低毛利率的産品像車位這些對整體毛利率産生了影響。上半年入賬平均售價8700元/平方米,公司去年合同銷售均價是1.47,今年上半年實際均價是1.62萬元/平方米,全年預計毛利率繼續在20%以上,因為目前上半年銷售可以看到均價是遠遠高于目前結轉的價格。

    陳新禹指出,未來随着高單價項目的入賬,還有舊改今年陸陸續續有一些确收,整個公司的毛利率會比目前的情況至少守住是沒問題,還是有機會繼續往上恢復一些的。業績指引方面,全年業績還是會呈現一個穩健和增長的趨勢,全年可能會比上半年更加明顯的有一個變化,往好的方面的變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