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料恒隆地産下半年雙位數增長勢頭将持續

观点网

2021-08-02 14:46

  • 公司受惠銷售強勁,出租成本亦逐步下降,反映未來數年續租租金情況理想。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花旗發表的研究報告指,恒隆地産上半年公司核心淨利升11%至22.2億港元,主要受惠内地租賃表現強勁,抵銷香港的弱勢,期内派中期息每股0.18元,優于該行預測。又指,恒隆是少數聚焦内地奢侈品零售地産的公司,獨特性值得擁有溢價。

    該行引述管理層在分析員會議上指,對内地零售銷售展望正面,上半年旗下6個奢侈品商場商戶銷售增長介乎65%-232%,在内地奢侈品零售方面的增長料開始為資産負債表帶來重大影響的背景下,即使基數較高,管理層仍估計第三季内地零售銷售亦有雙位數增長,相信公司将獲穩定重估。花旗相信公司下半年雙位數增長勢頭将持續,而受惠銷售強勁,出租成本亦逐步下降,反映未來數年續租租金情況理想。

    該行稱,公司于昆明、武漢的新項目以及大連的升級亦将帶來額外增長;估計公司經常性淨利于2021-25年的年復合增長将達10%,帶動每股派息持續上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