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對奧園美谷下發問詢函 10條問題圍繞剝離京漢置業交易

观点网

2021-08-04 18:37

  • 該問詢函的前面8條問題都圍繞此次交易的挂牌合理性及轉讓價格,京漢置業的具體的資産信息披露,以及兩者之間的利益往來等方面展開。

    觀點地産網訊:8月4日,深交所下發關于對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組問詢函,總共10條問題,主要圍繞公司剝離房地産業務的事情展開。

    據悉,奧園美谷采用公開挂牌方式轉讓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北京養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和蓬萊華錄京漢養老服務有限公司35%股權,挂牌期滿僅征集到1名符合條件的意向受讓方,為公司實際控制人下屬企業深圳市凱弦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資料顯示,京漢置業在評估基準日的主要資産為長期股權投資,賬面價值為178,631.33萬元,本次評估增值34.34%,涉及投資企業30家,其持有的主要資産為多項土地儲備和房地産開發項目。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漢置業擁有位于雄安環北京區域占地面積7.40萬平方米的土地儲備;位于雄安環北京核心區域以外的土地儲備占地面積共57.39萬平方米;位于張家界的文旅、康養項目土地儲備占地面積9.14萬平方米。

    該問詢函的前面8條問題都圍繞此次交易的挂牌合理性及轉讓價格,京漢置業的具體的資産信息披露,以及兩者之間的利益往來等方面展開。

    第9條問題開始圍繞公司的股價及内幕自查展開,剔除大盤因素和同行業闆塊因素影響後,公司股價在首次披露本次重組有關提示性公告前20個交易日内累計漲幅為56.88%。本次交易涉及的相關主體在自查期間存在買賣你公司股票的情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問詢函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