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收到深交所關注函 要求說明充電樁、物流城配業務對業績影響

观点网

2021-11-24 09:18

  • 深交所要求海印集團說明海印蔚藍充電樁業務和物流城配業務的開展情況,以及海印蔚藍2020年度産生的營業收入和淨利潤金額及占比,預計對海印集團2021年業績的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深交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向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送關注函,就海印集團子公司海印蔚藍充電樁業務和物流城配業務及參與新能源、光伏等先導性和支柱性行業表示關注。深交所要求:

    海印集團說明海印蔚藍充電樁業務和物流城配業務的開展情況,以及海印蔚藍2020年度産生的營業收入和淨利潤金額及占比,預計對海印集團2021年業績的影響,並充分提示業務相關風險。

    說明海印集團是否具備深度參與新能源、光伏等先導性和支柱性行業的能力和資源、是否已有實施方案或與其他人達成意向性協議,如是,請進一步說明;如否,請說明該事項達成的可能性及依據。

    結合海印集團近期接受媒體采訪、機構和投資者調研、回復投資者咨詢等情況,說明是否客觀、真實、準确、完整、公平地介紹公司業務的實際情況,是否存在違反信息披露準确性、公平性原則的情形,對投資者的回復是否審慎、客觀、具有事實依據,是否存在迎合市場熱點、影響公司股價的情形。

    核查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東、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以及其直繫親屬最近一個月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未來三個月是否存在減持計劃,並報備自查報告。

    海印集團需在2021年11月29日前将有關說明材料報送該部並對外披露,同時抄送派出機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