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拟發行15億元公司債 注冊發行5億元債務融資工具

观点网

2021-07-06 17:26

  • 京投發展拟發行公司債,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期限不超過5年;申請注冊發行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規模不超過5億元;對子公司增資,京投興檀注冊資本将由5000萬元增加至1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6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3則公告,分别為:關于公司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預案的公告、關于申請注冊和發行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的公告,以及關于向北京京投興檀房地産有限公司增資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獲悉,京投發展拟申請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含15億元);本次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具體發行規模、期限結構、債券利率等,将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另外,為進一步拓寬京投發展融資渠道,改善債務結構,補充經營所需營運資金,並結合京投發展的具體情況,京投發展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

    在本規模項下的注冊發行的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超短期融資券、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資産支持票據及定向工具等品種,總發行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5億元(含5億元)。在本規模項下的超短期融資券期限為不超過270天(含270天),短期融資券期限為不超過1年(含1年),中期票據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資産支持票據期限根據基礎資産情況而定,定向工具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

    具體發行品種、發行期限等将根據相關規定、市場環境和發行時京投發展資金需求情況予以确定。

    此外,為進一步優化京投興檀的資本結構、增強其資金實力,京投發展全資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産有限公司拟對其全資子公司京投興檀進行增資。本次增資完成後,京投興檀注冊資本将由5,000萬元增加至100,000萬元,京投置地持有京投興檀的股權比例不變。

    北京京投興檀房地産有限公司,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資産總額37億元,淨資産-1401.36萬元;2021年1-3月,營業收入0元,淨利潤-63.9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