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1-09-07 18:46

  • 另外,京投發展未發現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媒體報道、市場傳聞及熱點概念。亦未出現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交易出現異常波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京投發展公司股票交易2021年9月3日、9月6日、9月7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等有關規定,屬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經公司自查,京投發展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主營業務仍以房地産開發為主,無重大變化,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經公司自查,並向公司控股股東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書面核實,截至公告披露日,京投發展控股股東不存在與公司有關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發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和資産注入等重大事項。

    另外,京投發展未發現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媒體報道、市場傳聞及熱點概念。亦未出現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京投發展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其他重要股東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