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朋醫療與上藥控股器械達成戰略協作

    江蘇愛朋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上藥醫療器械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協作,並于4月25日簽署協議。合作将覆蓋醫療研發、服務及醫院運營等領域,旨在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推動醫療行業創新進步。

    康養 合作 2024-04-28 07:29
  • 亮道智能與行深智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達成深度合作夥伴關繫

    雙方将結合各自的技術與産品優勢,共同推動側向激光雷達在無人車量産領域的規模化落地與場景創新應用,探索更安全便捷的自動駕駛方案。

    科技 汽車 合作 2024-04-28 07:01
  • 華東師範大學與聯影醫療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将在醫學影像技術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雙方将在醫學影像技術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動頂尖技術發展和産業應用。此次合作旨在促進雙方在醫學影像技術領域的共同發展,為相關産業提供更多創新技術和應用場景。

    康養 合作 2024-04-28 07:00
  • 中航光電與京東汽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新能源汽車快速發展的大背景下,雙方就未來新能源汽車充電産品的線上銷售、中航光電品牌的營銷推廣、線上線下一體化的銷售渠道搭建等内容展開深度交流並達成共識。

    汽車 科技 合作 2024-04-27 22:11
  • 20家滬港機構和企業簽署多項合作協議

    20家滬港機構和企業簽署多項合作協議,旨在通過共同發展、優勢互補,實現互利共赢,服務國家需求,促進兩地在新質生産力和高質量發展方面的新格局。

    合作 資本金融 2024-04-27 20:34
  • 甯德時代聯合多方在無錫共建太湖灣車聯網創新中心

    公安部交科所、 甯德時代、時代智慧、濱湖山水城在江蘇無錫濱湖簽署合作協議,共建太湖灣車聯網創新中心(智能汽車運行安全檢驗中心),旨在推動中國智能汽車運行安全創新政策。

    新能源 科技 合作 2024-04-27 18:55
  • 南航與騰訊合作研發高等級視景繫統投入商用

    根據介紹,該繫統已通過中國民用航空局CCAR-60部最高等級D級鑒定,並正式開啟商業化。

    科技 合作 2024-04-26 17:29
  • 甯德時代與星星充電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並啟動“超充萬站計劃”

    甯德時代還宣布将啟動“超充萬站計劃”,預計到2024-2025年,該計劃将在100個城市中建設超過10000個超充站點,旨在構建全球最大的超充網絡平台,為千萬車主提供服務。

    科技 新能源 合作 2024-04-26 17:27
  • 北京現代牽手甯德時代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北京現代與甯德時代正式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圍繞北京現代的搭載EV項目展開深度合作,未來北京現代推出的新電動車型将采用甯德時代的電池技術。

    汽車 科技 合作 新能源 2024-04-25 23:15
  • 科學城集團攜手雅詩閣中國簽署科通大廈“馨樂庭”品牌委托管理協議

    據介紹,本次合作将充分發揮發展集團在酒店、公寓方面的管理經驗,以科通大廈項目為起點,引入雅詩閣“馨樂庭”品牌成熟的國際化服務標準和運營體繫,提高該項目的服務質量與運營效率。

  • 廣州市政府與中國建築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圍繞重點發展平台、重大基礎設施和智慧城市建設、城市更新、綠色低碳、城鄉建設、人才交流等領域開展合作。

    産城 合作 市場 中國建築 2024-04-25 17:32
  • 商務部:推動境外機構與境内科技型企業高效對接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何亞東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下一步商務部将會同各地方各部門共同抓好《關于進一步支持境外機構投資境内科技型企業的若幹政策措施》的落地。

    合作 科技 政策 2024-04-25 16:41
  • 日産與百度簽署諒解備忘錄 開展人工智能和智能汽車研究

    根據協議,日産将在中國銷售的車型中配備百度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以提升車輛的智能化水平。

    汽車 科技 合作 2024-04-25 15:57
  • 王老吉與捷途汽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聚焦自駕遊領域

    雙方表示,此次合作是兩大品牌共同聚焦自駕遊領域,圍繞“旅行+”生态圈展開全面升級的重要舉措,将推動雙方品牌的發展,為自駕遊領域注入新活力。

    合作 消費品牌 汽車 2024-04-25 15:35
  • 浙大網新與嘉里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涉智慧樓宇等方面

    浙大網新子公司與嘉里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進智慧樓宇和物業服務。

    商辦 合作 嘉里 2024-04-25 14:09
  • 廣汽傳祺與華為合作三款車型 2025年一季度上市

    雙方将合作三款車型,分别為大型豪華旗艦MPV、大型豪華旗艦SUV、大型豪華旗艦轎車,首款車型将 2025年一季度上市交付。

    科技 汽車 合作 2024-04-25 10:51
  • 商湯科技與上咨集團合作 推動人工智能賦能咨詢行業數字化轉型

    商湯科技與上海投資咨詢集團有限公司正式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打造人工智能+高端智庫的“樣闆間”,進一步促進人工智能賦能咨詢行業數字化轉型。

    合作 科技 2024-04-24 22:45
  • 建行湖北分行與東湖高新區簽戰略合作 為光谷地區提供1000億融資支持

    中國建設銀行湖北省分行與東湖高新區管委會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未來五年内,該行為光谷地區提供總額達1000億元的綜合融資支持,助其加速向“世界光谷”邁進。

    銀行 産城 合作 2024-04-24 19:23
  • 戴德梁行與北京三里屯街道達成戰略合作 參與慢享街區更新升級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三里屯商圈的蓬勃發展,雙方将就此加深長期的戰略合作關繫,圍繞品牌招商、建設、城市更新等方面多維度進一步合作。

  • 一汽解放:與華為開展多層次長期合作

    一汽解放表示,與華為合作的自動駕駛産品應用在L4低速場景,産品開發處于概念設計階段,預計在2025年年底量産應用。

    科技 汽車 合作 華為 2024-04-24 16:10